close

太陽、問號、WwX


當初讓我想破頭的主題...

 


多少個寂寞的夜裡...

我...








 

離題了

 

這是一個有點像花的太陽,你也可以叫他太陽花


不過他真的是太陽...


其實原本他是有嘴巴的


不過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




再來是中間的一大堆問號

引述帽子主人的名言:

          
               所有問號都是我的一部分,黑色是我最害怕最不想碰的

               白色是未來或未知,繽紛的色彩則是我活過的顏色

 


因此...

我把黑色問號畫在被覆蓋的最下層

白色問號則是覆蓋了一切的最上層


然後所有的問號就像鎖鏈般"扣"住他的頭

被束縛住了。









因為黑色代表了害怕的事物,也就是潛在的恐懼

也許就躲在不為人知的地方

 

而白色的未知,卻也常常覆蓋了我們的一切想法

 



把問號畫成鍊子扣住頭....


請原諒我把這麼負面的想法套在安全帽上

 


但是跟我猜想的一模一樣


帽子主人很意外,也很喜歡這想法


他驚訝的是,一個不認識的人居然可以形容如此貼切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想這麼畫


只能說,感覺這東西,很神奇



WwX


話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還剩下六頂,漫長的旅途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