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想買一種筆袋

一格一格的可以插筆

但找了許多店家都沒有

於是乾脆自己縫一個,封面還可以畫上彩繪




草圖





草草擬定之後

花了一點時間算出大概要多少布料

去帆布行裁了兩呎的帆布



終於!!

奮鬥了一個禮拜

手指被針扎了無數次後

完成了筆袋




封面的彩繪

森林、樹屋、三隻小貓




用壓克力顏料畫的






眺望天空的小貓










很久以前曾經在一個下雨的夜晚,在路邊看到三隻小貓

他們縮在機車下面躲雨

孱弱的喵聲還帶有一點幼貓的稚嫩

我看著他們很久

旁邊還有一小碟貓飼料,好像是有人在餵他們

而最後我離開了



我想,如果他們還活著

說不定現在正快樂的住在森林裡

有樹屋可以避雨,有木搭的橋可以到處去探險

還擁有一片可以眺望的藍天



當初在想封面要畫些什麼的時候

突然想起這個回憶

於是就決定畫他們了


回到正題  XD




筆袋內部

筆格我故意用成斜斜的





旁邊的收納盒

用魔鬼氈來當開關





一些細部




有25格插筆的位置





為了算這些格數,還要配上波浪的布長

我用了很久沒用的數學

( 其實也只是加減乘除 XD )







放入我的色鉛筆之後





弄成斜斜的原因在這裡啦!!

因為可以按照色鉛筆的長度去排列  XD

好吧,我承認這是個怪僻







有蓋子可以蓋起來





旁邊的收納盒放一些工具類的東西






如果要把他收起來呢?

首先右邊折一次





左邊再折過來





最後隨便把繩子打結固定




綁好就可以帶著走了~~

--






縫紉實在是一門深奧學問

不說裁版型,只說縫的專注力就好

常常縫到在神遊

縫線就不小心歪了好幾公分

然後很歇斯底里的整條拆掉再重縫




而且真的很累人

我暫時不想看到任何針線了 XDD


最後我想再說一次

我終於完成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