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經歷了無數插隊(其實也只有兩個)

終於輪到第一個說要畫帽子的某粉了



Boukensha

日文的"冒險者"羅馬拼音

這是帽子主人要求寫的

前面的箭頭和一豎是射手座的簡易標誌

由於射手座的人也具有冒險的特質

剛好又與帽子主人的星座相同

所以把他結合成一個圖案

當初是希望看起來要很鮮豔搶眼,所以用了多種顏色混合





中間的音符和五線譜


我:為什麼你想要音符?

某粉:因為冒險者需要音樂!!

我:......



雖然這兩者的關係我聯想不太到

不過音符的確是個很好發揮的主題

稍微顫抖的五線譜、表情豐富的各種音符

看起來簡單又不失生動活潑



這是英文字母 H

Hulufan的開頭字母

這種字體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其奧妙之處在於你看不懂但是很漂亮





這頂從很久以前就在討論要畫什麼

心中大致有個底

所以很快就畫完了

顏色和元素之多也是前所未有

我想跟帽子主人龜毛的個性應該有關哦..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