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吉他的兔子與唱歌的瑪莉貓

這是一個由兩人所組成的小樂團






嗯...這是一對情侶帽

由於兩個人都很喜歡搖滾樂,所以他們希望有搖滾的感覺

彈吉他的兔子是男方要求畫的

而那隻瑪莉貓是女方很喜歡的卡通人物

後來我查了一下...才知道瑪莉貓是迪士尼的...


話說彈吉他...給人的形象就是要"帥"

所以我實在覺得可愛的兔子並不適合...

什麼事都想裝可愛....叔叔我是不會答應的哦...

在我半強迫之下,帶點邪惡味道的兔子就產生了

我實在不了解什麼是"龐克"...所以只加了個刺手環在手臂上..




這隻貓是看著瑪莉貓專屬垃圾桶上面的圖片畫的

我把眼睛改成閉上,希望看起來就像是很陶醉的唱歌







刻意把字寫在左邊

如此一來當男生載著女生時

就會連成"Forever Love"

這行字也是男方要求的


個人覺得還蠻老梗的...不過經典永不退流行

簡單的一行字就可以道盡一切






前面的專屬英文名字

Allen和Katrina

還各加了兩隻小蝴蝶




-------------------------------------------------------------------


短短五天就要畫兩頂帽子...而且是從零開始...

真的很累人..

幾乎都是下午起床後就開始畫...

一邊聽音樂,偶爾聊個msn,其他時間就是一直畫一直畫...

有時候畫到天亮才去睡,腰酸背痛的程度更是不在話下..

可以開始慢慢體會到

有時間壓力的情況下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想....結束掉手邊剩下的一頂後..

我要休息一陣子了





下集預告....主題應該會是海賊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