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黑紅的BASS

一對振翅卻無法飛翔的翅膀












我承認我剛拿到帽子時

因為帽子奇怪的形狀呆住好久

幸虧我克服了






BASS被一堆讓我畫到眼睛快掉出來的鐵鍊給纏著








翅膀是三種顏色的漸層

靛色      深藍      淺藍













這是Ike

唸愛ㄎ

很愛科科的意思                               當然不是...










旁邊也是一連串的圖騰











題外話

原本只打算簽名而不簽日期的

後來發現日期是2008.8.24



各位觀眾,三個八  !!!



.......
...
.




當然不是,這是他的生日日期

說不上的巧合

就給他簽下去吧







暑假進度剩下一頂,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




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海綿寶寶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