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兩分鐘,仍然想不出更適合的名字

嗯,Tim 就 Tim 吧       XD














說到這綠色 ...



由於燈光關係,我拿到客廳跟拿到房間看的綠色是不一樣的綠



這種奇怪的情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摸不透又看不清的顏色,讓我陷入了很深的焦慮

進度當時徹底的卡住...




講的好聽一點是對作品的要求,不過我想這就是強迫症吧

現在回憶起來,那兩個小時我的腦袋應該都是綠色的












這是一隻用圖騰勾勒出來的豹







為什麼是豹呢



因為這帽子的主人有很快的腳程

而豹正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

時速最快有110公里吧好像












最後一頂就在暑假的尾聲中完成了


我辦到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